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11.13

上午出门时 看见十几只小鸟停在路边一处灌木丛里叉出的、几支特别长的枝桠上 就在我停下脚步掏出手机试图拍张照的几秒钟里 扑棱着飞了个干净


11.14

饥寒交迫
寒困交迫
困饥交迫
哪个最惨?


11.15

天冷了 衣服穿得厚 溜肩也加剧了 双肩包都背不牢
#每天多懂翔哥哥一点


11.16

Jenny:你休息日会去club跳舞吗?
我:不去你呢?
Jenny:不!我都三十一了!而且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去club里跳舞的年轻人都是去找男朋友的
我:那你跟Chirs也是在跳舞的时候认识的吗?
Jenny:是的 那时候刚好他跟他前女友分手 我也跟我前男友分手 我们都没想立刻找个人稳定下来 但是……他觉得我很可爱*  我也觉得他很可爱 于是……现在我们在一起都八年了
我:哇 那确实很甜*了

——that’s why我没有男朋友吗?

*德语里甜跟可爱是同一个字


11.17

胖了
一点点滋滋润润地胖起来 好像身体还需要靠囤积脂肪这种原始方式过冬似的 窝在小桌子前拼拼图时能感觉到肚子上的肉软乎乎地叠在了一起
#既然都在攒脂肪了 不如让我冬个眠呐?


11.18

自我有记忆以来 我爸就有每天雷打不动睡午觉的习惯
而且他从不肯去卧室安安静静睡 一定要睡在客厅的沙发上 听着电视机的声音(也就是说他睡觉的时候都不允许别人把电视换台)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抱怨我们动静大得像打雷一样 吵得他睡不着——明明躺下三分钟就开始打呼噜了
上了年纪之后稍微有点理解我爸 午后窝在沙发团子上读小说时 就很容易头一歪打瞌睡 等到“这样睡着容易感冒”而挣扎着爬到床上去躺平盖好被子……立刻没那么想睡了 转而玩起手机


3 /  
评论(3)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