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1.1

新年新气象,开始带标点写日常了!


1.2

牛油果也抽新芽了。
两株体型差巨大,明明也没有种在一个盆里争营养,管它们叫Harry和Dudley算了。
【此处应有图,但是贴不上】


1.3

今年第一次出门。雨后空气不错。
【此处也应有图,还是贴不上】

买到一盒包装莫名其妙的巧克力。按看起来是开口的虚线撕开一条、掀开盖子后,里层还是封住的。撕开的盖子上有个可以重新扣回去的口,问题是根本无处打开啊?!干脆把一整面都剪了。
巧克力本身很好吃,香槟味。


1.4

商场里装了滑梯,银色的管子,从三楼下来在空中盘了两圈到底。吃完饭就去玩,在一群小朋友后面排队,指示牌说明滑的时候要躺倒,就乖乖把书包挪到胸前背着。
在银色管子里飞快下滑这件事,说不定是挺容易上瘾的。遗憾滑梯没有建更长。
室友说,好像也没有很刺激。
怎么你这把年纪了、玩过跳伞的人了,还想靠滑梯刺激吗。

回家后一起喝酒看电影。Gin跟可乐和果汁都不配,难道只剩兑水这条路可走?
看了很长很长的《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的一半。画质稀烂,画面永远暗黢黢的,总是看不清人脸,大半的时间都在确认“这个是谁?”“这个又是谁?”


1.5

虽说过了保修期,飞利浦还是免费给我换了一支新牙刷,赞美之!

总是会囤些纸箱在家里。
换牙刷寄来的纸箱。买琴酒寄来的纸箱。纸箱套纸箱。
万一哪天就有猫了呢?有备无患。


1.6

5X10
我好喜欢好喜欢他们。
喜欢他们闪闪发光的汗水。
喜欢他们唱歌唱到声音嘶哑。
喜欢翔哥哥穿背心露出手臂的肌肉线条。
喜欢nino唱歌时微皱的眉头。
喜欢利达把没来得及系好领带挂在肩膀上。
喜欢MJ勾着笑的嘴角。
喜欢爱拔仰头让泪水流回眼眶。

去年优因为和翔哥哥合作的剧上节目宣传,她反客为主采访翔哥哥:“作为岚的梦想是什么?”
“与其说是梦想,不如说是不想从这个梦中醒来吧。”
无数次觉得自己幸运,可以喜欢上他们。光是因为喜欢他们这件事,人生就变得快乐许多。希望他们也因此而快乐很多很多倍,成千上万倍。
哪怕到了所有人不得不醒来的那一天,我还是会感激,他们提供的这个美梦。


1.7

放假在家的日子,约等于无所事事。
从早到晚玩手机。它快变成我的一个外延器官。
在玩手机的间隙,考虑要吃什么、吃东西的时候配什么视频,考虑今天要不要洗澡、要不要洗头发。
认认真真地玩无脑小游戏,认认真真地写手帐。
花好几个小时拼上一两颗拼图。
给旧咖啡罐充当的花瓶换水。
一边听不知第几遍的我团控,一边拖房间的地板。光是很久才记得要清一次的床底下就消耗掉三张拖把纸。
终于把掉在那里很久的明信片扫出来了。
替邻居签收快递。
下楼丢垃圾。
第二次检查信箱。
洗两天份的锅碗筷和一只杯子,它还散发着上一次喝果汁留下的甜味。
明明就睡很晚,也一定要尽早舒舒服服地躺下,看小说到深夜。


评论(2)
热度(1)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