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1.8

睁开眼睛关闹钟,暗骂了一声卧槽。外面根本还乌漆嘛黑的,怎么有种凌晨起床去赶火车/飞机的感觉。
太久没这么早醒来了,忘记了什么时候天亮。

早上八点多出门时,在南偏西的方向、别人家楼顶上的天空看见半轮月亮。下午两点多回家时,太阳挂在同样的位置。


1.9

痛苦。早起上班好痛苦。
睏。睏不欲生。


1.10


居然
被一个
中文水平
入门级别的
德国人指出来
把“等”念成了děn
……
好啦!
我就是发不好后鼻音啦!
(╯‵□′)╯︵┻━┻


1.11

连吃了两天烤吐司配炒鸡蛋,明天要换个早饭。


1.12

见到一只走路外八的狗。完美的巧克力色。


1.13

晾衣服时才注意到,上周穿的有多黑。除了袜子、全黑。


1.14

迷信小说里,动不动就“咬破手指”放血,看起来超痛的。牙齿又没有那么锋利,咬破放血……那得咬开一小块肉哇。疼死了!
希望他们能随身带个针或小刀什么的,放血也放得人性化一点。


1.15

……Wohin geht mein Wochenende?!


1.16

早上开窗,发现夜里下过雪了。出门时看见路边残雪上留着一些狗爪印。
家里的破无线从昨晚起就连不上Pocket Camp,只好上班时间玩游戏。


1.17

很普通的一个上午,熟门熟路地往地铁站台走。在理应空荡荡的地下通道感觉书包有股微妙的拉力,照理说不可能挂到什么了……一转身看到个男人,一脸无辜地从我身后走开了,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反手摸一摸挂件们都还在吧……然后才想到那应该是个小偷。把包取下来一看,拉链已经拉开大半了,好在里面东西都还在。
还是第一次遇到被尾随开包,感谢他手法不娴熟,拉得太用力,才能察觉到。不过走路真的是悄没生息,完全没注意到身后跟了个人。
顿时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

下午提前下班,一度下起鹅毛大雪。那么一大片,刚落在地上时像一口痰。

2 2 /  
评论(2)
热度(2)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