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1.18

还满心希望早上也下大雪的话,就可以跟老板申请待在家里了。结果一颗雪也没有,只下了点雨。只好失望地出门。
路上雨变成了雨夹雪,到店里时变成了鹅毛大雪。
……好气。


1.19

讨厌打孔。手痛。


1.20

发现了还不错的琴酒喝法:
加入葡萄柚气泡水和柠檬汁。
果汁还是粉红色的,简直想为此买个好看的玻璃杯。


1.21

房间里暖气莫名失灵,坐着补番,越坐越冷,只好起身拖了个地,活动身体取暖。


1.22

晚间活动:剪毛衣上的球球。
剪到手酸了也没有全剪干净,是件可以无穷无尽做下去的活。
想想看,羽绒服里的羽绒总是漏出来粘在卫衣上,有一天羽绒服里面就空了。毛衣总是起球,有一天就只剩球了。


1.23

在地铁里看见站台上的小卖亭外,一个女孩子正认真地半低头挑选有什么可买的。东亚人长相,瘦高个,胖胖大大的白蓝红三色羽绒服,宽宽松松的牛仔裤,扎个丸子头,让人担心她脑袋会不会冷。说不清她身上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使劲盯着看到地铁再次启动开走。
走出地铁看到另一个东亚人长相的女孩子,圆圆的脸,牵一条大狗。看体型像秋田,相貌又像柴犬,到底是什么呢……蓬松的屁股和尾巴让人很想摸几把。

评论(4)
热度(2)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