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一个月过完啦!
还是有画不出来、甚至写也不想写的几天。
自画像还是好用的。

-

一月

头尾来了两次月经,当中只隔了二十三天,暴哭。

牙刷充一次电连十天都撑不满,广告里还说三周咧,骗子。

猛补了一波旧番剧,对山P脸蛋的喜爱有所回温,还顺带看了些综艺,山P可能是我见过抓管子游戏玩得最好的人了。

签证五月到期,开始在网上预约延签时间,论坛里别人分享的故事,没预约的人都凌晨三四点去外管局排队。为了避免如此可怕的命运,每天刷三到四次,一有空位就占。两周前预约到二月六日,后来又延迟到19、20、21日。这么天天刷下去,总能刷到个合适的时间吧。(水獭式祈祷.jpg

Jenny会趁我在店里时,外出办事或采购,每次去超市都会问我需不需要带点什么。以前我总想不到任何东西,过去三个月了才学会让她帮忙带点日常用品,节省一点点开支,并减少自己跑超市的次数。

读了十三本小说,其中六本计划内。八本漫画,一本绘本。
第一周读完一本德语童书,之后就一直歇到月底,目前看来还会继续歇下去。
亚尔斯兰战记也太长了!而且第二部开始后的四卷都像是过度。漫长的过度。疲劳。银英都才十卷呢。
放弃理解文学和文学青年的生活了,那些读小说的体验,一丁点都感受不到。我要读愉快的书。
韩国人为什么那么喜欢条漫呢。读条漫真的很累啊。

参加了一次德国人的桌游之夜,那些游戏真的太……德国了。
尤其痛恨百万富翁。玩点不需要知识储备的纸牌游戏不好吗?抽鬼牌也行啊!

ps
百万富翁,一个回答问题赢取现金的节目……的模拟游戏。
问题诸如:
丹麦的国旗叫什么?
1968年被暗杀的诺贝尔奖得主是谁?
哪一位总理在1989年第一个圣诞假日携夫人参加了(个我忘记了的)活动?
某某年德国用哪个岛交换了在非洲的殖民地?
以四边形为底、上面的三角形平行的几何体叫什么?
……
……
……
……
……
(ノಠ益ಠ)ノ彡┻━┻


评论(4)
热度(1)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