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躺平了再说几句也是可以的 小施纹是在99%的情况下都秒回信息的好同志(=手机重瘾患者)!
找到了工作也要继续更新日常呀 不然小施纹寂寞得要死掉了

鹿茸:

在生日月结束前*




 @春日大道 


一年没有写贺文,键盘变迟钝了。


这是我第几年给你写生贺?第五年,还是第六年?每年临近4月20日,就紧张起来,这已经成了一种条件反射。我想,即使等到我老得写不动贺文、看不清字,我仍然会在这一天莫名紧张。


家里下了一场大雨,循着夏天的规律,说来就来,说停即停,雨里嗅得到荷塘的气味。如果你在窗前听到这痛快的雨声,会不会发一条:下雨了,好开心!


你给我看周年性拍花的照片,恍然想起今年没有好好看过花,浪费了一整个春天。上次琪说,并没有多喜欢杭州,除了杭州的春天。谁能不爱春天呢,谁能不爱出生在春天里的人呢。




前几天我家新来了一只汪,脸长得像小熊猫,名字叫小熊猫。妈妈嫌三个字拗口又生分,擅自省略成了小熊(根本不是一个物种!)。离开家的日子,每天都很想念它,那圆滚滚的身躯和奔跑时甩动的耳朵。下次回国欢迎你来看它,或者让我们相约去遛狗(小蠢狗拉姆可千万千万别再丢了)。


租屋里不允许养宠物,拥有一条尾巴的愿望只好暂时搁置,不如你先实现起来,我就算间接拥有了。




去年达成的最大成就是踏上第三新东京市和两次见到二哥,属于我们的回忆装满了一个新的抽屉。活在世上第一万天,希望你开心地度过了。另一项成就是用了一整年独家甜甜圈头像,被夸奖了很多次“头像可爱!”,把这些夸奖转达给你。


回国来到新城市之后,每天都有很多事可忙。跟哥哥姐姐见面吃饭,被好友牵着出门玩耍,找房子签合同搬家,打扮得像个正经社会人一样去面试,甚至还要抽空学习外卖和打车软件的用法,忙得没有时间追剧,忙得没有心思更新日常。穿梭在这些事当中,几乎让我觉得自己是个现充了。但那个我是只纸老虎,我这辈子也成不了现充。我每天最渴盼的时刻是回到家卸掉妆换上睡衣,一个人做些什么或者什么也不做。到点上床躺平,发现今天也是没能跟小施紋说上话的一天。


我努力不让自己坠落,万一我撑不住重量坠成了雨,你要张开双臂接住我。


作为交换,你想躺平时,我一定飞奔到你身后变成一张足够大的床。




再一次,生日快乐!


 


 


*原来叫在十七岁结束前,机智地改掉了哈哈。

评论
热度(3)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