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电影版HP的一点观后感

斯内普:别的都好,就是太老。亲世代真人版选角都比原作老一大截,教授老得尤其惊人。小天狼星和卢平的老,还能用阿兹卡班的摧残和生活贫苦艰辛解释,那斯内普是……因为失恋?

小天狼星:gay里gay气的。

卢平:很讨厌真人版!

邓布利多:更讨厌真人版!

哈利父母:同样的问题,太老。他们去世时明明才二十一岁,看起来至少有两倍那么老。莉莉临终对哈利说话时,一个“strong”讲得嘴唇都起皱纹了一刚。

多比:连多比都很老相! 

金妮:面瘫。而且是跟演技无关的面瘫。

秋张:不到面瘫的程度,但看起来也木乎乎的。霍格沃茨大战之后,乱着头发、脸脏兮兮地一笑,反倒灵动许多。全部出场里最好看的一个瞬间了。

乌姆里奇:除了演员不够丑,老蛤蟆精本精了。

麦格教授:希望老太太长命两百岁!

三人组:第一部时完完全全符合想象!记得某个采访里看到蛋妮说“导演叫我们写感想,我写了一页,鲁伯特忘记写了,艾玛居然写了十二页”——活的三人组!
第一部时的小朋友们全部非常可爱,圆鼓鼓的脸蛋让人想捏。后来长得失控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不是……没办法,矮也不是蛋妮的错。演得还是好的,最后一部的七个哈利大飚演技,坐在夜骐上抱着比尔,比芙蓉还小鸟依人。
罗恩其实也不够高,除此之外都非常罗恩,比原作罗恩更令人心动一点。最后一部和赫敏接吻时能看到头顶有点秃了,神还原:原作罗恩必然也是会秃的,韦斯莱先生就是秃的嘛,爹秃秃一窝。
赫敏发量一部不如一部,学霸感也渐弱。电影里S.P.E.W的内容删得一点不剩,太可惜了。 

双胞胎:没有费心分辨哪个是哪个,身高跟罗恩对调一下就完美了。喜欢电影版第五部原创的情节:在走廊上安慰一个被乌姆里奇罚了的小男孩,超温柔的。

伍德:长得太好看了!想紧密团结在队长周围!

汤姆·里德尔:第二部版很英俊,暴露真面目时的狰狞感也够。第六部版太娃娃脸,看着不像一肚子坏水的优等生,像希望别人觉得他一肚子坏水的优等生。

伏地魔:胳膊肌肉真结实。电影里为数不多兢兢业业穿袍子的巫师了。

卢修斯:讲究人啊。

(我一直很好奇,出演白发角色的演员,为什么不把眉毛也染一染,不染全白也染浅一点啊。霍比特人里的精灵王,一头白发,两根又黑又粗的浓眉,让人移不开视线)

迪安·托马斯:帅。完胜哈利。金妮有没有眼光。

评论
热度(2)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