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6.13

每天早上被闹铃闹醒时都紧闭双眼痛苦地思考:我是谁、我在哪儿、今天周几、什么课、早饭吃啥、我能赖床到七点十五还是七点半……
——通常都会赖到七点半

午睡醒来也常常不知今夕何夕


6.14

晚上作死熬夜看小说 看得头疼反胃 大半夜的还以为要病了
不过大清早醒来又啥事没有了
NO MORE 熬夜!

动画课上发生了一个灵异事件:画着画着画到纸的背面去了?!


6.15

开题报告准备课 通常按座次顺序发言 我每次都鸡贼地坐当中 这样不管从哪头开始轮 都不会第一个讲
结果今天老师说:从中间开始!
……苍天饶过谁


6.16

泰国咖喱哪里是咖喱?根本就是椰汁
咖喱失格!!


6.17

昨天终于买了回国的往返机票 今天开始畅想暑假生活……下午炒了个年糕吃 吃着炒年糕想着回家的事情 不知为何忽然有些伤感
大概是人生中最后一个暑假了 舍不得
(要不我也去当小学老师吧!)


6.18

好用

来源

3 12 /  
评论(12)
热度(3)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