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跟我妈也是很难交流了

妈:给你汇了八千 看看收到没有
我:收到7990
妈:怎么扣了那么多!?
我:每次都是扣十欧啊
妈:哦 我只看到前面一个七
我:以为扣了一千?

我:今天开学了
妈:明天开学了啊

我:同学送我一张贴纸
妈:这是你自己画的吗

妈:你买的书到了 我可以拆开看吗
我:看吧
妈:我看了一下 我跟你说 这本书的作者!长得好难看啊!
我:长得难看有什么关系 写得好看就行
妈:第二本的作者在新疆的!
我:我知道 我读过她以前的书
妈:还有一本是漫画
我:……好的

妈:你中午吃什么
我:还没想好
妈:好的 那不跟你说了 你去吃吧
我:………………哦

5 /  
评论(5)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