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8.24

众所周知我是热爱各类游泳比赛的 满屏都是美丽肉体 亚运会期间聚焦体育台

电视解说:某某选手从八百米就开始加速了 也是给孙杨造成不小压力

我爸:就把孙杨弄哭了


8.25

关于行李箱

首先 我妈对我有着很深的误解 认为我无法独立整理行李箱 

出发前三四天她就开始问我“要不要把行李箱拿出来了?” 都被我以眼神拒绝

临行前一晚我跟麻雀小酷约饭 回到家我妈果然已经提前开始替我收拾行李了 在放完她希望我带的东西之后 便不断打扰我看游泳比赛

妈:你的衣服呢?你还有什么东西要带去?快点拿出来了

我:等看完比赛再说

妈:你爸都说你心真宽 最后一晚居然不在家吃饭

我:嗯

等我终于看完比赛在家四处搜罗并顺手整理东西时 我妈紧紧尾随于我身后半米处……我是在整我的箱子吗?不在她的地盘上 都是她的箱子

其次 她对托运有着很深的误解 认为托运是从家门口到家门口的服务项目

妈:你还有什么想带的?这样你箱子都装不满

我:不要装了 太重了

妈:反正托运的 又不要你自己拿

……去机场路上呢?从机场出来呢?我不拿谁拿???我住处门口还有一截全障碍楼梯呢!

实际称重后超了一公斤多

我:超重了

妈:超这一点不要紧的

……你说了算吗???

我外婆外公来送我 外婆试着拎了下拎不动(她想单手拎起来二十几公斤的箱子也太天真了)她问我能不能拎动

我:拎得动

妈:她拎不动又不要紧她爸给她送到车站

……好的从车站开始箱子就全程托运了



8.26

年纪大了真是越来越容易伤感


8.27

今天过了三十个小时 一半的时间在昏睡中度过


8.28

在家时不小心习惯了喝不加糖的咖啡 为不久前才买的巨~大一盒方糖发愁

评论(4)
热度(3)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