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最后一天在上海 从早到晚都在吃吃喝喝 没有包子了的南京大牌档 猫屎味的猫咖 烤鱼好吃的云南菜

晚饭后跟周老师、不良及她老公坐在商场高层吃酸奶 玻璃窗外的天色暗下来 建筑和街道笼着深蓝色 隔壁楼外挂着一个辨不出字的招牌

聊到理想的工作 不良老公说 那不是在哪里都可以做吗

现在想起这个场景 忽然觉得特别特别寂寞


刚回国的时候 别人问起来我都坚决地说 毕业后也想留在柏林 到临走时变得很动摇

可能是年纪大了吧 真的好容易难过啊 再也不能斩钉截铁地说一个人也过得很好 家人和朋友比我曾经以为的要重要得多 隔着时差聊天 到底没有坐在一起撸猫那么实在

凉爽的天气 自由的网络 便宜的喷瓶奶油 都不能让我高兴起来了


也不是不想谈恋爱的 可是现实中我能遇到的男的 真的一点都、完全、totally不让人心动

我能怎么办 约炮难道就不空虚了吗 跟陌生人亲吻拥抱时紧张到性冷淡


——抑郁之下买了新的护肤品 买两支送一堆 又有那么一点点高兴

评论(7)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