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7.31

前一周的实习申请连续被拒 唯二的两个正面回复 一个只提供两个月(学校要求105个工作日 约等于五个月 每学期上课都只上三个半月 实习却要五个月  没天理了)另一个压根不在柏林

而这周刚刚开始就收到三四个岗位提供 高兴 排了排时间后选了两个 其中一处是阿根廷同学提供的信息 非常喜欢她了!(稍微有点小后悔没有直接在ins上联系而是先发了邮件 不然抢先一步说不定可以在一家就做满)


8.1 

买不起Miffy玩偶

掉了城市通票

与中餐馆失之交臂

so sad


8.2

早上出门时妈妈问我 这是哪里

我以为她问的是街道或周围的建筑 我自然回答不知道

妈:“不是!这个地方!这里的题目!”

我:”???“

难道我们是走在一本书中???

纠结了半天才知道是问我们在哪个城市

难怪旅行日志写成那样呢……


8.3

风!超!!大!!!

一路上风风雨雨的日子真不少 风衣买的太对了


8.4

在大教堂后面碰到一个以“what a windy day“开头跟我们搭讪的半老老头 得知我们来自中国后 给我们看他小臂内侧的中文文身:【忘了名字】,你永远在我心中

一点不好看的手写体 因为胳膊上位置不够 后半句字越来越小 作为文身未免太随意了点 反而觉得挺酷的


8.5

看到圣母大教堂前的男孩与狗雕塑 才后知后觉想起来《弗兰德斯的狗》里那对朋友就是在这里(鲁本斯的画前)去世的

不小心又走到了一个书里读到过的地方


8.6 

In Brugge

杀手没有假期 我有呀

哈哈哈哈

去电影里的小公园荡了荡秋千

(在路上时试图把荡秋千的视频上传 从布鲁日一路试到巴黎都没有成功 放弃)


2 4 /  
评论(4)
热度(2)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