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见过了怀胎八月的麻雀 可以说整个人从头肿到了脚 连嘴唇都绷得紧紧的
下次再见面 她就是妈妈啦
(可怕)
(想想看 我妈从我这个年纪到她那个年纪一直是个妈 以后也一直都会是个妈 可怕 )
(可怕极了)

拥有两次玩抓娃娃机及类似机器的经验 两次都得到了娃娃(两次都不是从抓娃娃机 而是转娃娃机剪娃娃机)

两个本命画手
一个华丽超脱
一个随性肆意
都是运用色彩的天才 才气跟灵性兼备 个人风格显著 从不随大流 自己引导潮流(。 
明明萌的东西跟我几乎完全没重合 但就是欲罢不能  因为都关注了十年以上 可以清晰地看到风格的变化 并不是“慢慢进步慢慢成熟”的直线或螺旋线型选手(从很多日本漫画家的作品里可以看到画风和技术从青涩到成熟到太熟了的变化轨迹) 一个是从走路突飞猛进到火箭筒式飞翔 一个则始终轻松惬意地跃动
太喜欢了
也太羡慕了
——来自一摊伏地爬行还时不时一睡不醒的泥巴


我爸玩手机上瘾的程度比我严重多了 差不多到达了 如果他是青少年的话会被无知专横的家长送去电一电的水准

评论(4)
热度(1)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