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ory止嗝药水

嗝嗝嗝!

论文真难写啊 再次深受逻辑混乱之苦

我费劲的语言表达能力百分之百遗传自双亲了 
我妈总是话说半句就突然卡壳再无下文 例如在车上提醒我爸系安全带时只喊两个字“安全” 好像就是记不起来安全带的全称是什么
我爸则是语序支离破碎 想到一个词蹦一个词 往往把结论先说了再补上前提 例如把“那么我们先吃饭吧”说成“我们吃饭吧先那么” 如果要说比这更长的句子 那简直……太惨了

文盲时刻:
点咖啡时把mocha当成了抹茶

尽己所能地把no bra理念推广出去(虽然自己还没彻底做到) 理所当然地收到了诸如“不穿不会下垂吗”“不穿没礼貌啊”“胸外扩不好看”的反馈
摊手
掰开嘴硬塞式安利没有意思 我本身不是容易被说服的人 所以也不试图说服别人 观点摆完就行 多少能给别人提供一个“不穿也不是不行”的思路最好 先不提心理约束 大家乳量不同 确实也不能一概而论 反正我不穿超舒坦

评论(3)
热度(3)

© moontory止嗝药水 | Powered by LOFTER